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電山西公司:落實省黨代會精神 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2021年10月29日22:2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28日22時55分,華電朔州熱電#2機組大修后一次並網成功,標志著華電山西公司年度大修機組全部提前成功並網,為今冬明春保發電、保供熱提供了更加堅實的基礎。

山西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召開以來,華電山西公司通過組織集中收聽收看、黨委中心組學習等多種方式認真學習貫徹大會精神。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強化使命意識和責任擔當,加大科技創新力度,改造提升傳統煤電機組,發展壯大風光電為代表的新能源產業,不斷提高能源保障供給能力,以實際行動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為山西省當好能源革命排頭兵作出華電貢獻。

據悉,華電山西公司牢固樹立“華電為根、山西為基”的工作理念,主動承擔增產保供任務,所屬燃煤發電廠統籌推進生產技術、安全管理、燃煤供應、資金保障等各項工作,加快推進華電廣宇熱電3號機組和華電朔州熱電2號機組大修,提前2天完成各自檢修任務,經過水壓、點火、沖轉,均實現一次性成功並網,為做好忻州市和朔州市今冬明春供電供熱工作提供更堅實的安全支撐。前期,華電朔州熱電已於10月8日開始向朔州城區供熱,華電廣宇公司已於10月18日開始向熱網注水,各項供熱准備工作已經就緒,將按時開栓供熱。(雷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