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新燃氣集團與中國人壽駐晉成員單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1月04日19: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4日電(雷昊)今日,中國人壽駐晉成員單位國壽財險山西省分公司、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與華新燃氣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國壽財險山西省分公司是中管金融央企,與廣發銀行太原分行同屬中國人壽集團駐晉成員單位,華新燃氣集團有限公司是省屬規模最大綜合性燃氣國企。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是中央與地方國有企業的強強聯合,是落實山西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在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合作探索。

華新燃氣集團作為山西省大型省屬企業和燃氣產業市場主體,在產業結構、管網建設、資源開採等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華新燃氣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軍表示,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與人壽財險山西省分公司和廣發銀行太原分行開展更加廣泛、更高層次的合作,著力打造燃氣產業地下管網、地上物流網、信息化智能網、金融網“四網合一”,全方位推動燃氣產業高質量發展。

“華新燃氣集團發展快速、產業多元,在燃氣資源、管網建設方面優勢明顯,對華新燃氣‘四網合一’方面充滿信心。人壽財險山西省分公司將充分發揮金融保障作用,與華新燃氣集團在更廣領域、更深層次開展務實合作,實現雙方互利共贏。”人壽財險山西省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吳奕琪說。

廣發銀行太原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秦棟嶺就廣發銀行太原分行的發展及規模進行介紹,廣發銀行太原分行作為華新燃氣集團長期戰略合作伙伴,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積極創新產品、拓寬服務渠道,提供全方位、綜合化的金融服務,充分發揮金融業支撐實體的作用,為山西燃氣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金融力量。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