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進出口銀行山西省分行辦理首筆線上保理E貸業務

2021年11月09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山西省分行辦理了首筆線上“保理E貸”業務,為中鐵十二局集團有限公司小微供應商提供了低成本和便捷化融資。該筆業務是政策性金融機構通過供應鏈金融支持小微企業的積極探索。

進出口銀行“保理E貸”業務是基於核心企業主體信用,通過與供應鏈平台合作,以“科技+金融”為供應鏈上游小微企業提供線上融資,更好解決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的一種金融創新服務模式。

據了解,進出口銀行山西省分行切實履行政策性銀行的職責使命,努力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質效,加大對於薄弱環節尤其是民營小微企業的支持力度。下一步,山西省分行將重點聚焦外貿進出口和制造業領域,推廣線上供應鏈金融服務,豐富貿易融資業務品種,惠及更多民營小微企業群體。(孫文慶)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