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大同新榮區供電公司百日安全專項排查行動收官

2021年11月12日18: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截至11月12日,國網山西大同新榮區供電公司百日安全專項排查行動圓滿收官,共完成167個村456個變電台區、3座35千伏變電站、6條35千伏線路、2座10千伏開閉所、1座10千伏配電室和5條10千伏線路的排查工作,處理各種缺陷42處,進一步夯實全區農村安全用電管理基礎。

今年8月以來,為全面落實國網山西省電力公司農村地區線纜整治專項行動,切實提升農村用電安全水平,新榮區供電公司緊盯本單位農村高低壓線路台區巡視檢查缺位的突出問題,組織開展了百日安全專項排查行動。

據了解,新榮區公司採取“領導包所+部門專家下所”幫扶和“供電所長+台區經理”巡視兩種機制開展排查,以此督促干部深入基層,專家發揮特長,各級人員共同負責,不斷提升排查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將發現缺陷隱患全部填入專項排查清單,裝訂成冊,建立責任追溯制,確保排查治理工作不走過場,不留死角,一次徹底解決好存在的問題,保障群眾的正常用電和農村的經濟發展。(冉涌、白澤然)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