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專家解讀消保辦法 晉商消費金融消保工作再提質效

2021年11月12日16:2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11日下午,晉商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中國人民銀行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實施辦法》解讀專題講座,特邀金融行業消費者權益保護領域相關專家,從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實施辦法的邏輯結構、特點等方面做出深入解讀,並結合現實案例對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進行詳細剖析。

近年來,晉商消費金融公司不斷從運行機制、內部制度等多重維度著手,持續推進消保工作提質升級,在消保工作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2021年二季度投訴量同比減少了47.12%。

下一步,晉商消費金融公司將更加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踐行“服務普羅大眾”的企業價值觀,固消費者權益保護之本,履金融服務行業之責,為金融消費者構筑起更加堅實的消保屏障。(劉浩)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