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探索“金融+民政”路徑 山西打造養老特色服務新模式

2021年11月16日18: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11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山西省民政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時間銀行平台合作協議。

近年來,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始終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會”的使命,先后與省紅十字會、省慈善總會、臨汾市慈善總會、忻州市慈善總會、大同市慈善總會 、晉中紅十字會、興縣紅十字會、長治光彩事業促進會、太原龍之心等慈善機構密切合作,構建了良好而深遠的關系。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相互支持、共促發展的原則,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聯合慈善機構,積極開展包括養老產業、慈善捐贈、社會團體等金融服務合作,為山西省民政事業發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將在金融支持養老產業發展、推動養老服務升級、創新產品與服務、開展康養山西與時間銀行項目合作等方面協同發展,共同打造養老特色服務新模式。(楊乃銳、梁棟)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