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林武會見我山西參加全國應急管理系統先進模范和消防忠誠衛士表彰大會代表時強調

矢志保民平安為民造福 當好黨和人民忠誠衛士

藍佛安出席

2021年11月17日07:27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5日下午,省委書記林武在太原親切會見了我省參加首屆全國應急管理系統先進模范和消防忠誠衛士表彰大會代表。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決扛起保民平安、為民造福的神聖職責,全力守護好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省委副書記、省長藍佛安,省領導張吉福、李鳳岐、吳偉參加會見。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受表彰同志及集體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應急管理系統廣大干部職工和消防救援指戰員致以誠摯慰問。他說,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大家,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應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大家的關心關愛。這既是你們的驕傲,也是全省人民的光榮。希望大家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始終保持高昂士氣和必勝信念,召之即來、戰之必勝,當好新時代的英勇逆行者和安全守護人。

林武強調,當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精神的熱潮正在全省興起。全省應急管理系統和消防救援隊伍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重要訓詞精神,在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要更加自覺地砥礪忠誠品格,堅決聽從黨的號令,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要更加自覺地強化責任擔當,突出抓好能源保供和重點行業安全生產工作,積極投身災后恢復重建,全力做好防風險、保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要更加自覺地錘煉能力本領,持續加強實戰演練,始終保持連續作戰的過硬作風,建強應急救援鐵軍。各級黨委、政府要加大對應急管理和消防工作的支持力度,落細落實關心關愛措施,幫助解決好后顧之憂,廣泛宣傳先進典型的感人事跡,在全社會營造起學習模范、尊崇英雄的良好氛圍。

在首屆全國應急管理系統先進模范和消防忠誠衛士表彰大會上,我省洪洞縣應急管理局、山西煤礦安全監察局大同監察分局榮獲應急管理系統先進集體稱號,耿建舉、楊小萍、崔天方、陳念念、張高峰、王菊喜6名同志榮獲應急管理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記者楊文)

(責編:麻潞、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