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交城:“把脈”中小微企業 “護航”高質量發展

2021年11月19日07:0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呂梁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交城縣中小企業事務中心聯合主辦的呂梁市中小微企業經營者素質能力提升交城縣培訓班開班授課,來自全縣鑄造行業的百余名中小微企業經營管理者及相關人員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以開放式專題講座為主,採取集中交流與實際問題研討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邀請呂梁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授課,為學員們系統講授了企業管理中涉及的大數據運用等方面知識,並針對企業在轉型升級、提質增效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現場進行把脈會診、獻計支招,確保學員學以致用。

此次培訓為期四天,旨在幫助交城縣中小微企業經營管理者提高自身素質,理清創業思路,學習新的創業技能,找准企業在發展過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真正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促進發展的強大動力,推動全縣中小微企業高質量發展。(張淑、胡智源)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