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又見平遙》榮獲“全國首批SIT超級沉浸旅游項目”稱號

2021年11月19日06:5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ITIA艾蒂亞機構公布全國首批20個SIT超級沉浸旅游項目名單,《又見平遙》情境體驗劇項目位列其中。

自2013年開演以來,《又見平遙》首創了國內行走式演出的觀演模式,憑借新穎獨特的觀演模式、震撼至極的觀演場景、感人至深的演出劇情,成為了沉浸式文旅產品的典型代表。截至目前,已安全演出6199場,接待觀眾422萬人次。

中國旅游投資行業權威平台ITIA艾蒂亞機構以沉浸式文旅項目的創新程度、業態先進性、沉浸感營造、市場口碑等四項為主要考量指標,將目前行業最為優秀的沉浸式文旅項目分為五級進行認証標注,並授予“全國首批SIT超級沉浸旅游項目”稱號。

此外,前不久《又見平遙》文化產業園成功入選第一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名單。(袁榮 張春燕)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