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大同:交通安全知識“雲”普及

2021年11月24日18:0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24日電 (朱紫陽)近日,第10個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來臨之際,山西大同公安交警借助新媒體平台,以“守法規知禮讓,安全文明出行”為主題,組織開展了網絡普法及交通安全宣傳直播活動。 

“大同現在能辦電子駕駛証嗎?”“路面施劃鋸齒狀交通標線是什麼意思,如何通行?”大同交警網絡直播間正式上線就吸引了廣大網友。直播間裡,主播和網友就當下關注度較高的交通話題探討交流,並及時解答網友現場咨詢提問。直播中,網友既提出涉及疫情防控、車駕管業務、車輛停放、禮讓行人、交通事故等問題,也提出了有關交通設施、標志標線、業務辦理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同時,主播還向網友宣傳交通法律法規、發布最新交管政策措施。 

據了解,截至目前,大同交警網絡直播間已開展三次直播活動,幫助群眾解答問題2175條,收集群眾各類意見和建議62條。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