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石樓縣開展“安全用藥月”宣傳活動

2021年11月26日17: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5日上午,石樓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採取多種形式在晉西影院臨街廣場和部分社區、學校開展以“安全用藥 堅守初心”為主題的“安全用藥月”宣傳活動。活動旨在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安全用藥需求,提高公眾的藥品科學素養、安全用藥意識及水平,踐行“人民藥監為人民”理念。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擺放展板、設置咨詢台,發放安全用藥知識宣傳手冊、科普讀本、相關藥品法律法規宣傳資料等形式,與廣大市民近距離互動,講解安全用藥常識,用藥注意事項等知識,解答百姓用藥方面的疑惑,宣傳貫徹《藥品管理法》相關法律法規,指導居民如何正確安全用藥。同時,為群眾提供藥品投訴舉報途徑,介紹安全用藥、如何識別醫用口罩等群眾關注的熱點問題。活動還為群眾提供了測量血壓、血糖,發放免水淨手消毒凝露等服務,贏得了廣大市民的連連稱贊。

宣傳活動的開展,不僅向公眾傳播了科學用藥和安全用藥知識,而且提高了公眾安全用藥的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增進了公眾對藥品監管工作的理解,營造出人人關注、支持、參與安全用藥,社會共治的良好氛圍。(白芳)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