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呂梁離石區:戶外很冷  驛站很暖

2021年11月27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小雪過后,冬天的腳步又近了一分。為了更好地傳遞愛、點燃愛,11月25日,呂梁市離石區環衛中心愛心驛站舉辦了“戶外很冷、驛站很暖”感恩活動,暖心回饋戶外勞動者。

“那麼多人關心我們,心裡很感動,工作也充滿動力。非常感謝愛心驛站給戶外勞動者專門提供了一個遮風擋雨的休息場所,讓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戶外勞動者張許連說。

今年以來,離石區委、區政府將建設愛心驛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頭等大事,區總工會以愛心驛站建設為抓手,迅速行動、通盤考慮、科學布局,50余個“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建成投用,呈現出了凝聚共識、合力共建,建設標准高、設施設備全,建成數量多、站點密度高,建設運行速度快,城鄉全覆蓋五大特點。服務功能從最初的6項拓展為現在的80項,服務對象包括環衛工人、交通民警、城建執法人員、市政維修工人、園林工人、出租車司機,快遞小哥等20類,截至目前服務總人數達到31000人。

“愛心驛站是‘黨建帶工建’的新成果,是創建文明城市的新載體,是‘我為群眾辦實事’的新收獲,也是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新實踐。今后,我們會更加用心地工作,幫助更多的人。真正意義上把愛心驛站打造成工會系統的名牌、離石樣板的品牌、文明城市的金牌。”離石區環衛中心愛心驛站相關負責人說。(劉廣堯)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