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啟新程,看發展!第十六屆全國網絡媒體山西行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2021年11月29日23:5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29日電(董童)今天上午,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山西省委宣傳部、山西省委網信辦主辦,太原市委網信辦、忻州市委網信辦、晉中市委網信辦、陽泉市委網信辦、山西新聞網共同承辦的“啟新程 看發展”第十六屆全國網絡媒體山西行主題活動在太原正式啟動。

“啟新程 看發展”第十六屆全國網絡媒體山西行主題活動在太原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旨在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錨定山西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充分反映山西扎實推進經濟轉型發展的生動實踐、良好效果和典型經驗,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山西篇章營造濃厚的網絡輿論氛圍。

新聞網站媒體代表參加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共有中央和地方重點網絡媒體、國內商業門戶網站、山西省內重點新聞網站等55家媒體和平台參加,其中線下41家,線上14家。

接下來,採訪團將深入山西中部城市群中的太原、忻州、晉中、陽泉4地,就產業轉型、創新發展、文旅融合、鄉村振興等領域取得的成果多角度、立體化進行採訪報道,見証和記錄三晉大地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昂揚態勢。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