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與山西省零售商行業協會聚焦“大消費”場景

2021年12月02日18: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與山西省零售商協會就進一步加強戰略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雙方就等大消費細分領域的行業趨勢、發展特點、典型業態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對未來商業銀行在大消費重點領域的經營策略作了深入探討。浦發銀行太原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白海忠介紹了互聯平台上的多場景金融服務應用,以及企業價值評價的創新產品。

山西省零售商行業協會會長王仂表示,希望雙方全力以赴推動山西省零售業態以及零售消費品市場健康發展,將進一步與浦發銀行開展零售消費金融方面的業務對接,統籌上下游配套資源,拓寬業務合作,不斷提升雙方在大消費領域客戶經營的能力和水平。 

據悉,山西省零售商協會承擔全省零售行業的管理、協調、指導、服務等工作。為會員單位提供信息服務、交流服務、咨詢服務、法律服務、會展服務等,為會員企業的發展營造環境、創造條件﹔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重點新的消費方式的升級,持續助力“大消費”領域發展,以創新金融產品服務一批消費類企業客戶。(朱紫陽)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