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銀行與省融資再擔保集團簽訂合作協議

2021年12月03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日,山西銀行與山西省融資再擔保集團舉行銀擔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聚焦主業,共同扎根山西本土,致力於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城鄉居民。

山西銀行董事長高計亮表示,此次銀擔合作協議的簽訂,是落實金融支持小微企業、助推實體經濟發展的務實之舉。希望雙方以本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深化銀擔業務創新,推動銀擔“總對總”批量擔保業務在山西銀行落地生根,打造地方法人銀行與地方融資擔保公司銀擔合作的“新樣板”。

山西省融資再擔保集團董事長郭志宏介紹了該集團當前經營發展情況,並就充分發揮政府性融資擔保作用,加強與山西銀行合作提出建議。“要立足地方,堅守支小支農定位﹔要通力協作,以產品引領,建立綠色通道,加快銀擔合作產品落地見效﹔要將銀擔合作有機融入工作矩陣,共同推動傳統優勢產業轉型升級、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壯大。”

簽約儀式后,雙方就工作開展進行了交流座談,並表示下一步,將通過建立長效的溝通對接機制,深化銀擔業務合作,共同支持小微企業健康成長,共同為山西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地方金融力量。(麻潞)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