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省司法廳舉辦第四屆開放日活動

2021年12月04日07:28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3日,省司法廳舉辦主題為“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引、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的第四屆開放日活動。邀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省直有關廳局和基層單位工作人員、服務對象以及新聞媒體記者等各界代表20余人走進省司法廳,深入了解司法行政工作。

活動期間,各界代表通過觀看展板和聽取解說的方式詳細了解全省司法行政各項業務工作取得的成績,在廳機關指揮中心觀看視頻調度演示和優秀普法微視頻展播。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代表們踴躍發言、積極交流。大家認為,通過開放日活動,既展示了司法行政工作成果和司法行政隊伍風採,樹立了司法行政機關的良好形象,同時也拉近了司法行政機關和群眾的距離,進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的公信力和親和力,讓人民群眾更近距離地感受到了法治的力量和保障。代表們還從豐富普法宣傳手段、提升法律服務效果等方面發言交流,為司法行政工作創新發展建言獻策。(記者楊文)

(責編:段思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