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中國共產黨歷史學習百問》出版發行

2021年12月04日07: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  為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進一步把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中央宣傳部組織編寫了《中國共產黨歷史學習百問》。目前該書已由學習出版社出版發行。

  據了解,這本書緊緊圍繞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梳理出130多個關於黨的歷史的重大問題,邀請多位知名專家學者線上與廣大網友面對面交流,在此基礎上組織進行集中的回答和解讀。該書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唯物史觀和正確黨史觀,從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的結合上,以問答體的形式對黨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作了深入淺出的闡釋和科學正確的評價,觀點權威准確,語言通俗易懂,文風清新朴實,可作為干部群眾、青年學生進行理論學習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輔助讀物。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04日 04 版)
(責編:段思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