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學習先進典型 凝聚奮進力量】山西省3警隊4警員獲公安部通報表揚

2021年12月07日07:45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為表揚先進、鼓舞士氣,進一步激發廣大交警的職業榮譽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力推進交警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推動新時代公安交管工作高質量發展,公安部決定,對全國公安機關成績突出的100個交警大隊和100名交警予以通報表揚。記者12月6日從省公安廳交管局獲悉,我省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機動大隊、安澤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速六支隊四大隊入列成績突出交警大隊﹔呂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一大隊一中隊中隊長高建安、長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二大隊一中隊中隊長李旭斌、運城市公安局鹽湖分局交警大隊二級警長李廣博、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速五支隊五大隊二級警長梁偉入列成績突出交警。

據悉,本次通報表揚的成績突出交警大隊和成績突出交警,是按照實事求是、按績施獎、傾斜一線原則,採取自下而上、民主評議、集體研究、逐級審核方式擇優產生的。他們來自基層戰斗實體和基礎作戰單元,與群眾聯系最直接、最緊密,影響最廣泛,是交警系統的優秀代表和模范榜樣,是落實交通管理政策法規和工作措施“最后一公裡”的關鍵。(記者陳俊琦)

(責編:朱紫陽、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