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中陽縣舉辦2021年青少年剪紙比賽

2021年12月10日15: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7日,“我心中最美麗的黨史圖畫”—中陽縣2021年青少年剪紙比賽活動在寧興學校多功能會議室舉行。

比賽現場,選手們有條不紊地上下翻折著手中的彩紙,時而低頭思考,時而又拿起來仔細地對照著圖樣,神情十分專注。他們用自己靈巧的雙手,舞動剪刀發現與贊美生活中熟悉、喜愛的美好事物、景物、人物等,形成了一幅幅獨具匠心的剪紙作品。

據了解,本次比賽分為高中組、初中組、小學組三個組別,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黨史學習教育為內容,採取現場制作、現場評比的辦法,分別評選出高中、初中、小學三個組別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高中組8名,初中組8名,小學組10名。

本次剪紙比賽在豐富校園文化藝術活動的同時,也陶冶了學生的藝術情操,培養他們動手、動腦的能力,創造了一個富有激情與美趣的校園生活。(曹海兵)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