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山西市場導報攜手無限極品牌開展“質量宣傳月”宣講系列活動

來源:山西市場網
2021年12月16日09:44 |
小字號

近日,山西市場導報社、太原市物業管理協會攜手無限極品牌分別走進中正錦城社區、恆大綠洲社區開展了以“暖冬養生·樂享無限”為主題的“質量宣傳月”養生宣講系列活動,此次活動旨在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識和預防疾病的能力,進一步樹立質量第一的強烈意識,同時,使廣大社區居民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社區活動,買到貨真價實的品牌產品。

作為山西日報報業集團旗下市場類領軍紙媒,《山西市場導報》多年來緊扣市場脈搏,致力於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推動社會消費環境改善。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是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旗下成員,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立足健康養生產業,以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主的現代化大型企業。無限極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截至2021年3月,共有健康食品、護膚品、個人護理品、家居用品和養生用品五大系列、七大品牌,共200余款產品。

12月12日,在太原中正錦城社區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懸挂橫幅、擺放展板、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講解等方式,向現場群眾普及產品質量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識,並就群眾關心的相關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引導居民注重質量、科學消費。活動共計發放宣傳品千余份,活動現場宣傳氛圍熱烈有序,群眾參與熱情高漲。

“寒冷天氣即將來臨,養生注意防燥潤肺,提倡‘早臥遲起’,特別要注意頭部、面部、后頸部、背部以及腿部的保暖……”無限極健康顧問范銳為參與活動的居民講解了如何通過合理的飲食搭配,積蓄健康,平穩安心度寒冬,並重點從中醫養生理論、養肝護肝方法、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等方面講述了中醫與人體健康、陽光心態、衛生習慣的關系,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形象生動的案例指導大家加強自我養生保健。參加活動的居民們饒有興趣地邊聽邊學邊請教,現場氣氛異常活躍。

12月14日,在太原恆大綠洲社區活動現場,無限極品牌的潤和清露、紅果清露、陳皮普洱茶萃等飲品免費試飲攤位前人來人往。接近中午時,人流量越來越大,周邊寫字樓的白領們也紛紛來現場體驗。她們表示,無限極飲品濃郁甘甜,好喝!在寒冬能喝上一杯熱飲,真是暖心又暖身。活動現場還設有投壺、套圈、拼圖、答題等游戲環節,供居民參與體驗,給社區增添了不少熱鬧氛圍。

本次“質量宣傳月”養生宣講系列活動在太原市物業行業管理協會的支持下,恆大物業、仁和物業分別安排兩大社區積極配合,體現了兩個物業公司下轄的社區文明有序、溫暖有愛的良好形象,又把“有病科學治,無病有效防”的中醫保健知識送到群眾心裡,將質量安全知識“打包”送到百姓目之所及、手之所觸的地方,真正為基層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營造出了人人關注質量、人人重視質量、人人崇尚質量的良好氛圍,獲得了社區居民的認可與好評。(記者 陳暢 董曉飛)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