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做好“六穩” 落實“六保”】

侯馬經濟開發區大健康招商項目落地

2021年12月23日18:01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2日,侯馬六早醫聖全息康養中心暨全國創業聯盟啟動儀式在侯馬經濟開發區舉辦。這標志著又一大健康產業項目在侯馬落地。

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侯馬經濟開發區大力開展招商引資活動,引進江蘇華之康健康科技集團,與山西醫聖融發康養有限公司聯袂打造大健康產業基地和孵化基地。目前,該項目已建立起全息康養、全國連鎖加盟、網絡直播三大平台,建設了養生康復、創業創新等八大基地,開展愛心社區、人才培訓、技術創新等九項服務。該基地新建了中醫文化博物館、健康生活館和調理區,為當地群眾建立個體健康檔案,實施定期回訪,持續跟蹤服務。同時,以基地為載體,在鄉村(社區)設立健康驛站,開展科普活動,擴大服務群眾覆蓋面。

侯馬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李俊勝說:“我們將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服務工作,為大健康產業發展提供一流的營商環境。”(記者李宏偉)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