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長治醫學院與介休市醫療集團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

2021年12月23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0日,長治醫學院與介休市醫療集團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

介休市委常委、副市長韓瑜指出,長治醫學院與市醫療集團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既是推動醫療衛生事業提檔升級的大好機遇,也是加快醫療衛生人才培養、全面提升縣域醫療衛生一體化改革的有效行動。下一步,介休將與長治醫學院在大學生聯合培養、科研成果轉化、優質資源供應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以長治醫學院的雄厚實力為依托,以這次授牌教學醫院為契機,推進融合融通、共頻共振,共同構筑學術共同體、價值共同體、利益共同體,為構筑醫學人才培養、科技創新平台打造新“樣板”。

長治醫學院與介休市醫療集團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標志著介休市醫療集團人民醫院成為長治醫學院實習醫院。此舉將進一步深化合作內涵、挖掘合作潛力、豐富合作形式,促進院校雙方在學科建設、人才隊伍、技術平台、科學研究等多方面的優勢資源得到互補和提升,達到以醫療促教學、以教學促醫療的良性互動,實現雙方事業的跨越式發展。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