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電華朔應縣光伏項目並網成功

2021年12月29日11:4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9日8時57分,華電華朔應縣光伏項目一次並網成功,成為山西省2021年度下達的保障性光伏建設項目中首個實現年內並網的項目。該項目也是華電華朔能源公司落實“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工作部署的具體舉措。

據悉,自10月22日項目建設計劃下達以來,省、市、縣、區四級政府全力推動項目建設跑出加速度,把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體現在全心全意為企業排憂解難,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的實際舉措上來。國網公司和各相關單位圍繞工程項目,積極創造有利條件,全力保障項目建設。該項目從取得建設計劃到實現並網僅歷時67天,跑出省內同類型光伏項目建設新速度。

據悉,華電山西秉持“華電為根、山西為基”的理念,全面落實山西省經濟工作會議提出的新時代山西“晉”的新內涵,不斷提升新能源安全可靠供應能力,推動傳統能源和新能源優化組合,加快保障性光伏項目並網步伐和增量項目拓展,全面做好存量資產安全、能效“雙”提升,全方位助力山西低碳轉型。(馮璐瑤)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