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絳縣:愛心捐贈溫暖冬日戰“疫”一線

2022年01月04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12月31日上午,50件羽絨服、30雙棉靴、御寒手套和20箱方便面、牛奶送到了菏(澤)—寶(雞)高速公路絳縣西口,給在嚴寒中奮力戰“疫”的醫護人員、公安、交警等工作人員帶來一股暖流。

“過大節吃上一碗程景人包的餃子,暖熱了咱的心窩。”1月1日中午,程景村村干部和幾個村民一起動手下廚,為防疫一線工作人員准備了熱騰騰的五彩餃子。

程景村位於運城市與臨汾市交界處,前幾日疫情再度來襲,絳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迅速在通向臨汾市翼城縣的必經之路程景村設置了防控關卡。程景村“兩委”班子廣泛發動全村干部群眾積極參與、支持防疫工作,為一線防疫人員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與方便,給疫情卡口配備了取暖設備、辦公及生活用品,並提供休息場所,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開展提供了堅強有力的后勤保障。

元旦期間,還有許許多多絳縣人用不同方式盡己所能,關心、支持、溫暖疫情防控一線人員,使這個冬天不再寒冷。(張廣瑞)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