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太原公安破獲以投資演唱會為名義詐騙案 涉案560萬元

2022年01月05日17:5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月5日電 (朱紫陽)近日,太原市公安局晉源分局刑偵大隊破獲一起以投資演唱會為名義實施詐騙的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馮某,涉案金額達560余萬元。

經查,馮某在生活中把自己包裝成成功人士,為自己實施詐騙提供方便。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期間,馮某以共同投資明星演唱會的名義向受害人郝某、趙某、薛某、石某、張某、施某等人分別借款百萬余元,后演唱會並未舉辦,受害人多次向其催要無果並無法聯系馮某,發現被騙。現馮某因涉嫌詐騙被晉源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示:本案中受害人都與馮某有一定的相識度,屬於“熟人”詐騙,且都是被馮某許以的高額回報所誘惑。在此提示廣大群眾,對於生活中並不真正了解的所謂朋友,不可過度信任,對於各種高回報的投資項目更要小心謹慎,以防上當。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