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87次主任會議

2022年01月08日07:55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月7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87次主任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主持會議,副主任岳普煜、李俊明、張志川出席。

會議研究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同意常委會會議於2022年1月15日上午召開,正式會期半天﹔研究並原則通過關於調整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召開時間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了關於《山西省汾河保護條例(草案)》主要審議意見和修改情況、關於《太原市農村自建房管理服務條例》等14件擬報批的地方性法規審議結果、關於2021年我省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工作情況、有關人事任免議案情況的報告,決定提請常委會會議審議﹔研究了關於檢查《山西省開發區條例》實施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研究處理情況報告的研究意見的報告,決定印發常委會會議。

會議研究並通過了關於《山西省警務輔助人員條例》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重要條款”執法檢查方案的報告,要求省人大監察和司法委按照方案要求,認真組織實施。

會議研究並通過了關於《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地方性法規實施情況報告辦法(修改稿)》有關情況的報告,決定以辦公廳文件印發實施。(記者楊文)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