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中陽縣:捐贈愛心校服 情暖特教學生

2022年01月10日16:5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月4日,中陽縣晨希愛心志願服務隊自籌上萬余元資金,為康復中心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捐贈了85套冬夏季兩用校服。

活動中,晨希愛心志願隊把一套又一套“愛心禮包”傳遞到孩子們手中,還不時地叮囑他們要健康快樂成長。同時希望孩子們在春節來臨之際通過這樣的活動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關愛,讓孩子們享受溫暖,不再孤單。中陽縣康復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感謝愛心服務隊給我們送來衣服,讓孩子們感到冬天不再冷。

據了解,本次愛心捐贈經過前期細致地溝通和加班加點趕制,85套冬夏季校服才精心做好。為了避免孩子們穿錯,每一個愛心禮包上都寫了孩子的名字。在愛心人士的幫助下,每個孩子都領到了專屬禮包。孩子們的校服上印有康復中心的標志,上衣都是灰藍相間,中間還有夾棉層,足以抵御冬日寒風。

“通過此類活動,喚醒社會上更多的人能夠參與到關愛弱勢群體的行列中來,真正讓弱勢群體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愛。”中陽縣晨希愛心志願服務隊負責人劉小龍說。(張宏曉)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