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贊!山西法院系統30個集體81名個人受表彰

2022年01月12日22: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月12日電(張婷婷)1月12日,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召開全省優秀法院(先進集體)優秀法官(先進個人)表彰大會暨“弘揚英模精神,淬煉法院鐵軍”新時代法院英模先進事跡報告會。

按照山西省人社廳、省高院《關於表彰全省優秀法院(先進集體)優秀法官(先進個人)的決定》,太原市萬柏林區人民法院等12個優秀法院、太原中院刑三庭等18個先進集體、景銅柱等40名優秀法官、吳扣根等41名先進個人受到表彰。

會議號召, 全省各級人民法院及廣大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優秀法院、先進集體、優秀法官、先進個人為榜樣,不忘初心、對黨忠誠、擔當作為、履職盡責,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昂揚的姿態、更加飽滿的精神做好各項工作,充分發揮審判職能作用,進一步提高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質量和水平,努力為山西省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

附:表彰名單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