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杏花嶺區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時代新人榜”發布

2022年01月13日17:4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月13日電(雷昊)1月12日,太原市杏花嶺區舉辦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時代新人榜”發布會暨“最美時代新人”基層講述活動。

活動現場,來自該區第二、三、四季度最美時代新人榜申報人為大家講述他們的奮斗故事。郭紅麗講述了她扎根幼教十八載的故事,孟小平講述了他用實際行動踐行志願服務精神的故事,新風護苗團隊講述了他們在群眾和孩子中愛苗助苗、以文化人的故事。

在講述之后,杏花嶺區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時代新人頒發了証書。此次榮獲杏花嶺區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時代新人稱號的共有13位個人和1個團隊,他們來自學校、醫院、街道、社區等不同崗位。他們以自身經歷,動員和激勵轄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頑強奮斗,積極投身到工作當中。

杏花嶺區中澗河鎮武裝部專管員陳海軍說:“今天能當選杏花嶺區最美時代新人,感到很榮幸、很光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這種榮譽化成工作的動力,進一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據了解,自2018年5月以來,杏花嶺區持續開展時代新人主題活動,涌現出了一大批立足本職、甘於奉獻、爭做先鋒的最美時代新人,在黨史學習教育、文明城市創建、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中起到示范引領作用。

“我們通過成立‘最美時代新人聯盟’、舉行‘時代新人讀書會’等方式,讓最美時代新人宣講走進基層。下一步將通過時代新人持續地開展更多宣講、奉獻、志願服務活動,引導更多的人成為時代新人。”杏花嶺區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