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圍繞群眾急難愁盼 2021年石樓縣啟動10個民生項目

2022年01月14日16:4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石樓縣緊抓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國家戰略機遇,把項目建設作為全局工作的第一支撐,超前謀劃,強力推進,用實實在在的項目成效助推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石樓縣緊抓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政策機遇、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歷史機遇,實施了“東征文化園”“黃河奇灣旅游度假區”“高速路、沿黃路”等一批希望工程,給力回應群眾期盼。

同時,圍繞群眾急難愁盼,啟動了總投資79億的10個民生項目,緊鑼密鼓實施了“環城路”“高中封閉式辦學”“縣醫院遷建”“延安街東延改造工程”等補短板、強基礎工程,極力順應群眾呼聲。

10個民生項目順應人民需求,關乎群眾冷暖,關切社會利益,體現了石樓縣加大民生投入的力度,也折射出為人民服務的溫度。(霍愛蘭、趙良瓊、李河生、陳鈺)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