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領導留言板”2021數據報告來了! 留言辦理群眾滿意度山西第一

2022年01月19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全年,各級黨政領導干部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應群眾訴求和意見建議超80萬件﹔各地入駐的留言辦理職能單位新增近2000家﹔城建、教育、交通成為全年各地群眾留言關注度較高的領域﹔各地群眾對留言辦理工作給出的評價中,“效率高”“圓滿解決”“感謝”“暖心”成為高頻詞。
    隨著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並不斷深入推進,各級領導干部主動將網上群眾工作平台視為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重要抓手,精准聚焦群眾反映集中的急難愁盼,實打實解決了一大批民生問題、推動了一大批民生領域改革、實施了一大批民生工程,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2021數據報告出爐。根據綜合活躍度計算,山西留言辦理群眾滿意度位居全國第一。

(責編:王晏如、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