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20日14:53 | 來源:黃河新聞網
小字號

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在太原隆重開幕。攝影 記者侯津剛

1月20日,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在太原隆重開幕。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長藍佛安作政府工作報告。

大會正式會期4天,共安排八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議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二是審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關於山西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山西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三是審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關於山西省2021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2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山西省2022年省本級預算﹔四是聽取和審議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五是聽取和審議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六是聽取和審議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七是審議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山西省汾河保護條例(草案)》的議案﹔八是選舉及其他事項。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