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三晉“熱血”向天津

2022年01月26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月26日電(記者 麻潞)今早8點30分,由山西運城、忻州、臨汾、呂梁、陽泉中心血站共同籌集的850袋共計34萬毫升紅細胞,800袋共計16萬毫升血漿,以及晉中、臨汾、呂梁中心血站和太原市血液中心共同籌集的130個治療量的血小板,承載著山西人民的愛心,由專業冷鏈運輸車輛發往天津市血液中心,馳援需要血液救助的患者,緩解血液供應緊張狀況。

近期,天津市受疫情影響臨床血液供應緊張,天津市衛健委向山西省衛健委提出血液援助申請,省衛健委隨即發出號召。各血站立即行動起來,積極配合,在保証本地區血液供應的基礎上,齊心協力予以支持。

和以往一樣,每一次馳援都是在用血液與愛譜寫,用熱情與奉獻傳遞,“晉”心“晉”力,再次出發。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