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中陽縣百名大學生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30日09:5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月29日,由中陽縣疫情防控辦、縣委宣傳部、共青團中陽縣委、縣文明辦、縣計生協會、縣紅十字會聯合組織的百名大學生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暨崗前培訓舉行。

崗前培訓對象為志願參加全縣疫情防控的百余名返鄉大學生,培訓內容緊緊圍繞全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防控知識學習、返鄉人員登記、公共場所常態化防控抽查、核酸檢測預約登記、網絡宣傳引導等具體工作。

通過培訓,志願者們對志願服務精神、志願者應承擔的責任與義務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關知識和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他們表示將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做到精准服務、聯防聯控,發揮志願者引領示范作用﹔努力傳遞奉獻精神,做公益事業的傳承者,為建設“五彩”中陽貢獻志願服務力量。(文/張宏曉 圖/張旭峰)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