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杏花嶺區:文旅大餐送歡樂 “虎力”全開年味足

2022年02月08日16:2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月8日,從太原市杏花嶺區傳來消息,春節期間,該區豐富假日市場供給,提升服務保障水平,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營造了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據了解,杏花嶺區舉辦了“最美杏花嶺,歡樂中國年”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征集相關小視頻作品。該比賽設“錦繡太原新風貌”“轉型發展新格局”“文明創建有你我”“文脈悠長知太原”“新春頌歌獻祖國”五個主題,反映“現代宜居杏花嶺,錦繡太原新府城”的創新活力和特色魅力。

同時,杏花嶺區的文旅活動豐富多彩。晉商博物院、山西國民師范舊址革命活動紀念館依托微信公眾號等網絡平台,分別推出《天下晉商展》和《育才學府 革命搖籃展》,讓公眾足不出戶便可“雲逛”展覽。此外,晉商博物院推送了“我們的節日”系列微課堂,講述春節的來歷、傳說和習俗﹔山西國民師范舊址革命活動紀念館於2月2日至2月6日,推送系列紅色故事講解內容,傳承紅色文化,弘揚愛國精神。

採薇庄園推出冰雪主題活動,加長、拓寬了雪道,在高級道新增纜車,同步開放日場、夜場滑雪活動,游客可以吃農家飯、賞雪鄉美景。2月4日晚,採薇庄園還通過現場大屏直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廣大游客伴隨著雪地、音樂和篝火,一起為冬奧會加油。(原茜)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