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寒假期間中北大學就業工作不打烊

2022年02月10日09:2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六穩”“六保”決策部署,深入貫徹2022年全國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教育部2022屆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第一次調度視頻會議精神,中北大學高度重視就業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發揮校就業工作領導組的作用,深挖就業資源,拓寬就業渠道,努力為畢業生在寒假期間提供更多就業崗位。

該校學生工作部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會同各學院、畢業班輔導員、班主任,組織畢業生積極參加教育部、省教育廳和本校組織的系列招聘活動﹔從各省各市的人才網、公考網、教師招聘中心、就業信息網、事業單位考試招聘網等平台獲取契合學校畢業生的招聘信息並及時發布到相關學院、班級,全力推進2022屆畢業生就業工作。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中北大學在寒假期間共組織畢業生參加7場各類網絡招聘會,參會單位超3500家,招聘需求人數逾15萬人,該校約有3000余人次參會。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