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1月份全國5A景區排名出爐,平遙位居第四!

2022年02月15日23: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由邁點研究院獨家發布的“2022年1月全國5A景區品牌100強榜單”火熱出爐,平遙古城景區名列5A景區品牌100強第4名。

邁點品牌指數MBI對全國258個5A景區數據匯總統計而成,每月進行發布,主要從搜索指數、輿情指數、運營指數、媒體指數4個維度分析品牌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影響力。邁點品牌指數基於百人團隊的全時監測、超千種維度的數據抓取、5輪層層審核,歷經10年有余的數據積澱與深耕,日益成為洞察行業品牌發展變化的風向標。

平遙古城,歷經千年滄桑而古朴宛然,風姿依舊。春節期間打卡平遙古城成為市場最大熱點,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啟動“平遙中國年”活動,策劃推出“文明潤平遙、新春樂平遙、彩燈靚平遙、時尚潮平遙、健康惠平遙”五大板塊、23項獨具中國北方漢民族特征和平遙地方特色的活動,從不同方位和視角向游客展現具有中國氣派、山西氣質、晉中風格、平遙特色的中國年,正月初一到十五免費開放古城內所有景點,多家媒體進行了宣傳報道。春節假期,平遙古城客流量達34.63萬人次。(張春燕)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