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2月22日開始網上報名

2022年02月20日08:30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記者2月18日從省招考中心獲悉,我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將於4月16日至17日舉行,考試報名、信息採集、繳費將繼續實行網上辦理,取消現場確認環節。其中,網上報名時間為2月22日8時至2月28日18時。

凡我國公民,不受年齡、性別、民族、信仰、職業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有關規定報名參加我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報考時,考生可在規定時間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點擊菜單欄進入“考生登錄”→“自學考試考生網上服務平台”→“山西自學考試信息服務平台”或直接登錄http://zikao.sxkszx.cn,詳細了解有關規定和政策后,選擇專業和課程進行報考。在其他網站上報名一律無效。

2022年4月,我省自學考試共開考經濟學等28個本科專業和會計等7個專科專業。考前一周,考生可輸入本人身份証號(准考証號)、密碼、隨機生成的驗証碼登錄“山西自學考試信息服務平台”,在“查詢中心”的“准考証打印”處自行打印准考証。(記者李林霞)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