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學校環境樣本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2年02月24日18:1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2月24日電(記者 麻潞)今日,記者從太原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月24日,太原市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患者,經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患者系太原市六十六中高中部學生,為住校生,從2022年2月20日18點13分至今,一直在學校,期間未外出。

今天上午10點,該校103名密接者全部被轉運至尖草坪區一賓館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3點30分,剩余所有師生和教職員工全部轉運完畢,進行集中隔離管控,共征用了14個隔離酒店1200個隔離房間。

學校所有教職員工和走讀學生的共同生活人在家待命,根據流調溯源情況,轉運次密接人員至集中隔離酒店或採取“7+3”居家隔離管控措施,目前此項工作正在進行,預計今晚24時前全部管控到位,並做完首次核酸檢測。

目前,太原已完成學校環境、物品核酸採樣工作,共採集66份環境樣本,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並對校園所有區域進行了消毒消殺。

(責編:麻潞、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