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晉中太谷區對疫情防控失職失責問題立案審查調查

2022年02月26日20:2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2月26日電(記者趙芳)據晉中市太谷區紀委監委消息,經查,2022年2月17日,太谷北城區新城社區住戶方某一家五人從呼和浩特市返谷后,不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先后前往天誠藥店、老酒館等人員密集場所活動,該五人2月20日被確診新冠肺炎陽性,造成與其密切接觸的多人被隔離觀察且三人被確診感染的嚴重后果。

2月25日,晉中市太谷區紀委監委責成太谷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落實疫情防控責任不力的天誠藥店、老酒館兩個單位依法處理。同時,對履行監管職能不到位的太谷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和履行屬地管理職責不到位的北城區社會事務服務中心相關責任人員依紀依法立案審查調查。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調查中。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