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稅務

誦經典話發展 山西省稅務局舉辦慶“三八”主題活動

2022年03月09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8日,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機關舉辦“跨越發展 巾幗建功”誦讀分享會,慶祝第112個“三八”國際婦女節。

分享會上,來自機關各個崗位的十組表演者,將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所獲,用生動唯美、激昂振奮、深情柔美的形式與大家分享,謳歌正能量、展示新風採、感懷新生活,為大家帶來一場視覺的享受、聽覺的陶冶、心靈的滌蕩。

“省局黨委將為廣大婦女在工作中聚力攻堅、在生活中綻放芳華搭建舞台、創造條件、做好后盾。”省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馬紅岩向全省稅務系統婦女干部職工送上節日祝福並勉勵大家說,全省稅務系統廣大婦女要穩步開新局、建新功、謀新篇,牢固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信念,厚積知識儲備,提升涵養品格,在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進程中建功立業,奮力前行﹔要聚焦抓黨務、干稅務、帶隊伍,在落實好省局“1136”工作思路上志存高遠、求實篤行,在重點工作中勇於擔當,在重大任務中牢記使命,在創新發展的時代浪潮中英姿綻放,敢於追夢﹔要傳遞正能量、真善美、新風尚,努力拓展婦女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兩個獨特作用”。

據悉,2021年,全省稅務系統婦女干部職工在跨越式發展新征程上邁出了鏗鏘步伐,各項工作都邁上了新台階。2022年,廣大稅務戰線婦女同志將繼續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助力山西稅務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