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促提升抓落實 呂梁方山首期大講堂開講

2022年03月16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用學習武裝頭腦,用學習指導實踐,用學習推動全縣各方面的工作高質量發展。”近日,方山首期大講堂開講,全縣120余名相關負責人聆聽專題講座。

本次大講堂以大健康為主題,以縣域醫療服務能力體系建設為主線,從醫養、康養兩個層面進行講述。講座既有戰略規劃,又有各地鮮活的成功經驗,視野寬廣、生動形象,具有較強的理論性、實踐性、示范性。

“方山大講堂既是理論學習的平台,也是干部培訓的陣地。首講之所以選擇大健康主題,是因為健康與每個人息息相關,同時也與方山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密切聯系,對於推進‘宜養’方山建設,打響‘康養勝地’品牌,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方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薛利民說。

據介紹,方山大講堂將不定期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到方山授課講學,力爭將其辦成有特色、有影響的學習品牌,引領全縣各級干部勤學善思,推動各項事業奮楫爭先開新局。(肖繼旺)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