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太原衛健執法督導檢查國際航班經停太原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4日08:10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3日,太原市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隊傳來消息:為守好太原陣地,對入境人員嚴格閉環管控,3月21日,太原市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隊對經停太原的巴黎航班進行全程督導檢查。

督導組來到隔離酒店,檢查了“三區兩通道”規范改造落實情況、防護及消殺物資是否充足、酒店空調系統整改落實情況……督導人員強調,隔離酒店一定要嚴格按照要求安排部署國際航班接機保障服務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機場,疫情防控督導組成員分三組對入境人員轉運進行督導檢查,一組通過監控查看防護服是否規范穿脫、二組查看轉運車輛是否規范消殺、三組負責查看機場內部對入境人員的管理情況。據了解,本次航班共有入境人員300余人,已全部轉運,消殺工作已經全面完成。

(責編:麻潞、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