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消費金融:推進疫情防控和經營生產兩手抓、兩不誤

2022年04月08日22: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襲山西太原。晉商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清明節期間緊急安排部署,第一時間組織召開線上專項會議,堅持疫情防控與業務經營同謀劃、同部署,確保疫情防控與業務經營兩手抓、兩不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晉商消費金融第一時間緊急成立業務連續性應急工作領導組,制定了《業務連續性保障實施方案》,由公司黨委統一部署,構建各業務領域組織有力、協調順暢、聯動高效的工作機制。堅持“嚴控疫情傳播,兼顧生產安全”策略,將疫情防控放在頭等重要位置,堅持常態化防控和應急處置相結合,保障各項業務平穩有序。

該公司堅決服從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安排,科學精准、從嚴從緊做好疫情防控各項舉措。同時,認真研究,吃透政策,深切關注疫情期間有困難客戶的生活壓力,綜合運用延期還款等政策工具,將溫暖和大愛送達客戶。第一時間與街道、社區、物業做好對接,根據疫情發展防控需要,及時了解防疫緊急需求,迅速反應,立即行動。

同心抗疫不斷檔,客戶服務“不打烊”。晉商消費金融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不間斷做實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全面實現系統在線查詢服務,全員做好應急上線准備,保障服務客戶不間斷。截至目前,客服接聽率100%,回訪工作均正常開展,切實保障了用戶金融服務的連續性。

此外,晉商消費金融方面創新宣傳形式,通過自制漫畫、視頻等形式宣傳疫情防控知識,筑牢心理防線。積極發布倡議,號召公司全體員工及廣大客戶,在做好自身防疫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積極參與志願者服務工作,在抗疫斗爭中做遵紀守法的楷模,做正能量的使者。(麻潞)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