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光大銀行太原分行:全力防疫顯擔當  金融服務“有溫度”

2022年04月09日11:1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自4月初山西疫情發生以來,光大銀行太原分行快速反應、勇於擔當、多措並舉,積極高效履行防疫責任,全方位保障業務有序運行。

清明小長假期間,該行多部門干部員工主動放棄休息時間,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專班和群組,實時發布疫情最新情況和政策,每日統計網點營業、人員到崗、健康碼、小區封閉等情況,全面定點跟蹤,提前預判分析,做好安排部署。並向全體干部員工發出倡議書,提出“三個竭盡全力”的工作要求:竭盡全力保護員工生命健康安全、竭盡全力保障業務有序開展、竭盡全力保持信息暢通,有力凝聚了分行力量,提振了員工士氣。

節后上班第一天,分行召開“疫情防控處置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從嚴格報告制度、環境消殺、查驗“三碼”、防疫物資儲備、食堂食材物資儲備、居家辦公、到崗人員排班等十方面對疫情期間各項工作進行全面部署,切實做到“防控疫情有抓手、各項業務不停歇、客戶服務不影響”。

分行公司、零售兩大業務條線不鬆勁、不懈怠,千方百計、通力合作確保業務不停擺、服務不打烊。公司條線實行服務包干制,確保壓實責任、落實到人﹔在分行設立客戶經理辦公專區,配置辦公設備,方便為客戶辦理對公業務﹔運用光大視頻雲、光大e信等線上辦公方式,暢通信息溝通渠道。零售條線落實居家辦公管理制度,以收納、廚藝等為主題開展線上沙龍直播活動,並在線為客戶提供金融服務。

因太原市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分行為堅守在一線的支行員工送去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資的同時,想方設法為留守在小店區各網點內的保安配送棉被、洗漱包、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資。

微光成炬,同心防疫。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倒春寒”,光大銀行太原分行以“光大速度”全力確保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全體干部員工將堅守工作崗位,團結一心,守穩筑牢分行疫情防控防線,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光大力量。(王娟)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