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特“蔬”行動暖人心

2022年04月09日12:3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這些菜夠我們吃好幾天了,感謝浦發銀行,真正是我們的好鄰居啊!”近日,家住太原市小店區新領地小區的郭女士在收到浦發銀行的“暖心蔬菜包”后,向工作人員連聲道謝。

疫情發生以來,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所在的新領地小區暫時封控,該行本著關愛社區居民的初心,緊急聯系山西省零售商協會和美特好超市,協調蔬菜配送事宜。

“喂,您好,我是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侯改雲,想聯系您給我們附近的居民送點新鮮蔬菜。”該行行長撥通了美特好超市蔬菜基地的電話,緊急聯系起了“暖心蔬菜包”配送工作。這場特“蔬”行動,浦發銀行的工作人員叮囑一定要確保蔬菜新鮮,包裝統一消毒,配送環節符合防疫要求。

4月8日一早,由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捐贈的“愛心蔬菜”,包括茴子白、土豆、西葫蘆、黃瓜、西紅柿等,在小區志願者的幫助下,逐戶通過“非接觸”方式配送到每位居民家門口,避免人員集聚。

“浦發銀行很給力,我們社區工作者也希望把這份愛心傳遞下去。”新領地物業經理說。小區微信群中,居民收菜后的“真情表白”令人動容,“雪中送炭!感謝浦發銀行疫情中的大愛,社區物業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本次“愛心送菜”工作,共為小區500余戶居民配送“暖心蔬菜包”。接下來,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將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堅定履行社會責任。同時,協助做好居家隔離居民的服務保障及金融知識普及,堅持“隔離不隔愛”,為奮斗在一線的白衣戰士及社區居民送去溫暖和保障。(張倩、石林)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