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抗疫有我︱退伍不褪色 “最美退役軍人”筑牢疫情防控線

2022年04月11日18: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自太原市內疫情發生以來,太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就向全市退役軍人發起了投身抗疫工作的號召。4月9日,太原最美退役軍人戴利寶接到太原市迎澤區老軍營街辦的消殺任務,作為山西新青年應急救援隊退役軍人大隊一員的他,第一時間帶領8名退役軍人對封控區迎澤區桃南第一社區21號院進行了全面的消殺工作。

時間緊、任務重,8名退役軍人在隊長戴利寶的帶領下迅速行動,有條不紊地在封控小區內進行全面消殺,2小時內圓滿完成了任務,在此期間,全隊人員按規定嚴格執行區域消殺,全面保証了此次工作的有序、高效,為小區居民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護線。“我們既是退役軍人,更是人民的守護者,疫情防控期間,我們必須同心戰疫,共克時艱。”作為太原市最美退役軍人的戴利寶說。

制作:王帆 朱紫陽

視頻:藥童 晉揚

人民網山西頻道   太原廣播電視台

聯合出品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