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柳林縣12名醫護人員赴太原支援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11日22: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白衣執甲、逆行出征。4月11日,柳林縣舉行支援太原疫情防控醫療隊出征儀式。該縣12名醫護人員組成醫療隊,緊急出征,支援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

據悉,該縣醫療隊還成立了臨時黨支部,每一名黨員佩戴“我是黨員,我幫您”胸標。

“出征隊員要發揮好臨時黨支部的戰斗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為完成援助任務提供堅實的組織保障。”出征儀式上,柳林縣委書記楊月祥向醫療隊授黨旗和出征旗,並向全體隊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楊月祥希望醫療隊要發揚越是艱險越向前的斗爭精神,配合完成好各項援助工作,展示柳林醫護工作者的水平、能力、擔當和作為,展現出柳林人民的良好形象。同時,提醒全體隊員要加強自身防護,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身心健康,確保工作順利、人人平安。(裴芳)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