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華夏銀行太原分行:疫情防控“不缺位”  金融服務“不斷檔”

2022年04月1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初,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以及辦公大樓被封的困難,華夏銀行太原分行第一時間全面啟動疫情防控應急預案,統籌全行防控措施、應急物資、人員管理、業務運行等各項應急工作,在積極履行防疫責任的同時,有條不紊保障各項業務有序運行。

清明小長假期間,華夏銀行太原分行各部門及各支行員工員工主動放棄休息時間,一方面,迅速搭建臨時辦公環境,確保節后工作正常開展﹔另一方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專班和群組,實時發布疫情最新情況和政策,每日統計網點營業、人員到崗、健康碼、小區封閉等情況,全面定點跟蹤,提前預判分析,做好安排部署,同時積極做好客戶告知工作。

節后上班第一天,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徐昊光發出致全行員工的一封信,提出要把保障員工客戶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期間的金融服務作為首要任務,堅持“三管九重”:管好自己,重防護、重檢測、重隔離﹔管好網點,重關口、重消毒、重細節﹔管好客戶,重問詢、重引導、重協作。

同時,在全行發出倡議書,“疫”不容辭、同心篤行,倡議廣大黨員干部在特殊時期扛起特殊責任,拿出特殊擔當,充分發揮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

為確保金融服務不斷檔、業務不掉鏈,華夏銀行太原分行員工與客戶積極溝通協調,積極回應和落實客戶待辦理業務。此外,該行還加大自助設備巡檢力度,對全行現金類自助設備進行查看,確保設備運行穩定,並加強疫情期間現金消毒安全防控措施,滿足客戶疫情期間的現金需求。

下一步,華夏銀行太原分行還將全力配合政府主管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嚴格落實防控要求,切實維護全市金融秩序穩定,保障基礎金融服務,守穩筑牢疫情防控防線,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華夏力量。(麻潞)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