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開展督查檢查 太原筑牢文旅市場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04月12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12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記者從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4月8日至12日,該局督查檢查組以督查暗訪、巡查檢查等方式,深入全市網吧、KTV、劇院等文旅行業公共場所開展疫情防控檢查。5天時間裡,督查檢查組出動檢查人員50余人次,檢查網吧、娛樂場所等市場主體150余家(次)。所有場所均按疫情防控要求暫停開放。

據了解,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認真貫徹中央和山西省、太原市疫情防控決策部署,嚴格落實全市關於“網吧、KTV、劇院、電影院、健身房、體育館、游泳館等非生活必需密閉場所暫停開放”要求,及時印發《關於做好當前文旅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督查暗訪工作的緊急通知》等文件﹔成立工作專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文旅市場健康穩定﹔採取“雙隨機一公開”和“四不兩直”“日常檢查”“監控視頻巡查”“市區聯合檢查”“跨部門聯合檢查”等方式,對全市文旅行業公共場所進行督查暗訪和巡查檢查。

下一步,太原市文旅局將持續加大對文旅市場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檢查力度,確保全市文旅行業疫情防控穩定可控。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